【安徽日报】潘集:织密基层廉政网

时间:2022-11-25 08:3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柏松  
     打印

近年来,淮南市潘集区纪委监委依托纪检监察协作区,定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主动深入村居一线,采取以案施教、以案说法、以案析理等形式,对基层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推进廉洁文化入脑入心,打好廉政“预防针”。

自纪检监察协作区成立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坚持打防并举,通过“一事一授权”方式,对一些基层情况比较复杂、社会影响较大,涉及乡镇(街道)站所、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线索的初步核实、审查调查,由协作区进行提级办理,让基层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同时开办廉政“大讲堂”,结合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使用,开展专题讲座,以强有力的监督织密“纪律网”、守牢“纪律关”,凝聚基层监督合力,提升基层治理实效。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