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时间:2023-03-07 09:10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3月6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五期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家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家保要求,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断,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深化标本兼治,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贯通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要坚定政治自觉,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坚决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总体战。要相互交流共同学,联系实际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