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4 18:0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寿县纪委监委组织部 陶娜  
     打印

3月14日,寿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袁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铸就政治忠诚为首要目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清除害群之马为重点任务,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确保干部队伍肌体健康。以健全严管体系为重要保障,压紧压实责任。以增强斗争本领为成效检验,促进履职担当,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