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覆盖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

时间:2023-03-15 09:0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打印

3月13日下午,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组扩大会议,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和综合监督单位的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及所属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明生全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首先,要提高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全力打造一支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其次,要抓好落实。要把严的要求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确保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和措施办法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聚焦目标任务,明确总体要求,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正确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和教育整顿两手抓,两不误。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