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3-15 11:2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大通区纪委  
     打印

3月14日,淮南市大通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上率下、分层同步推进,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实教育整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确保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和措施办法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正确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抓紧抓实,从点到面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