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15 14:4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  
     打印

3月14日,淮南市八公山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及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戴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这次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全面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通过教育整顿,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铁军。我们要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确保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和措施办法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