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7 10:50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办公室  
     打印

3月14日,潘集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区委有关要求,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务必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必要性。开展教育整顿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的具体举措,是纪检监察队伍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二是务必要明确总体要求,把握教育整顿的正确方向。铸就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查找问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强化教育管理,自觉接受监督,着力健全严管体系;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增强斗争本领。三是务必要正视问题,精准对标找差距补短板。以开展理论学习为抓手,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查纠并举整改为根本,精准发现并纠治问题;以建章立制为关键,切实做到查缺补漏。四是务必要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拧紧责任链条,做到有序推进,坚持统筹结合,以教育整顿促进正风肃纪反腐等各项工作深化,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