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第六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20 15:10    来源:淮南师范学院网站  
     打印

3月13日,淮南师范学院第六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阮爱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成员、巡察办人员参加会议,赵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宣读了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成员名单。阮爱民为巡察组组长、副组长颁发了聘书。

阮爱民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把握巡察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推动校内巡察。全体巡察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使政治监督在学校更加具体、更贴合学院实际。紧紧围绕“四个落实”,进一步聚焦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紧盯“关键少数”、突出针对性,瞄准突出问题开展监督。三要推动整改落实,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促进发展”作用。要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加强整改过程管理,同时认真梳理前五轮校内巡察发现共性问题,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四要提升本领担当,全力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巡察人员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巡察业务知识学习,履职尽责、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巡察办要强化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积极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赵辉对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介绍了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巡察内容、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