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保到田电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21 14:4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杰梅  
     打印

3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家保到田电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田电社区,李家保一边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田家庵区及田电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一边实地查看社区环境,要求正在现场参与创城志愿服务的市纪委监委“清风”志愿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逐一扫楼,及时发现和整改私拉电线、乱堆乱放等现象。

面对社区群众反映的电动车充电难、雨天停车难问题,市纪委监委与社区协商规划两处“清风”电动车充电设施。李家保要求加快建设,把好事办好。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创建思想,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确保人民群众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获得感,提升幸福感。要激发推动发展的创建活力,不断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培树城市文明新风,促进民生福祉再上新台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要坚持创建为民,把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惠民利民上,努力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美丽的人居环境。要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把整改整治和常态长效结合起来,健全理顺工作机制,全方位提升整体创建水平。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再监督再检查”职能定位,紧盯创建工作责任、作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对交办的重点问题整改情况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对创城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要跟进监督、全程监督,以监督实效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