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淮南市产发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3-21 17:00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产发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林森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产发集团党委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陈家稳传达了任泽锋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王林森组长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

动员会由市产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信斌主持,王林森做动员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周乾坤、颜于宝、陈家稳及有关同志,市产发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林森强调指出,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市委加强国企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反腐败斗争的有力行动,是推动国企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单位实际,明确监督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聚焦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聚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苏信斌代表市产发集团党委做表态发言。

据悉,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产发集团党委工作2个多月,自3月8日到5月19日,巡察组驻地在淮南山南新区海贝联盟酒店(安徽理工大学双创服务中心店)。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355487855;邮政信箱:淮南市高新区智慧谷科技研发孵化平台1号楼6层616会议室市委第四巡察组(收);电子邮箱:hnxcz005@126.com。同时,在淮南市高新区智慧谷科技研发孵化平台1号楼1层电梯口处设置举报信箱,在淮南市高新区智慧谷科技研发孵化平台1号楼6层608办公室设信访接待点。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5月12日。

根据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产发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