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3-03-23 08:41    来源:淮南日报  
     打印

3月2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家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支部全体党员依次查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把做好服务保障作为重要任务,把突出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责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争先意识,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创先进。要严于修身、树好形象,把保持廉洁自律作为根本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本报记者 李东华)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