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23-03-27 08:19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组织部  
     打印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淮南市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3月2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15名提拔重用、新遴选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健进行任前谈话,市监委委员楼晶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锤炼党性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提升政治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能力,提升本领促履职。加强对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由过去“单一型”的知识结构转变为“复合型”知识结构。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做终身学习的表率。要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善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和锐意进取的探索精神。

会议要求,要严以修身律己,擦亮底色葆廉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敬畏法纪,带头遵守“六大纪律”,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严格家风家教,谨慎交友,坚守“八小时以外”的红线,自觉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休闲圈。

新任职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牢记此次任前谈话的各项要求,在新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认真履职,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不断做出新贡献、开创新业绩、取得新成果。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