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3-31 16:43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刘杰梅  
     打印

3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楼晶吉主持会议并点评。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逐一对标检查,交流了特色工作、查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通过述职评议,营造了比先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明了责、加了压,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所肩负的政治责任。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正在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全党主题教育也即将开展新形势新任务给纪检监察机关党建工作带来了新机遇,也提出了新要求。机关党委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支部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锻造过硬党务干部队伍,深化党建赋能发展。要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实施机关党建提升计划,遵循党章党规、让制度严起来,顺应形势任务、让组织动起来,把握队伍特点、让党旗飘起来,不断开创市纪委监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