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举办党性锤炼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04-24 15:07    来源:省纪委监委网站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淮南市纪委监委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办党性锤炼专题培训班。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要求,要深入领会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卓越追求,感受革命先烈坚强党性和家国情怀,深刻理解大别山精神,要真正以革命先烈和先进楷模为镜,找准差距和不足,校准初心和使命,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并将所思、所悟、所得应用到今后工作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弘扬优良学风,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重点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通过专题辅导、影视教学、交流研讨和实景党课等形式,进行党性党风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补足理想信念之钙,筑牢初心使命之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真正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提高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庄严承诺。(淮南市纪委监委)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