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安丰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16 08:4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一巡察组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4月4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寿县安丰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道荣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洪祥斌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安丰镇党委书记时召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办有关工作人员、十届市委第十轮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安丰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杨道荣指出,巡视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是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巡视巡察的“纲”和“魂”。他要求,做好本轮巡察务必做到,坚决强化“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洪祥斌要求,本轮巡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担当,提高巡察政治站位;巡察组严明纪律,加强管理,规范有序开展巡察工作;安丰镇党委要全力支持,加强配合,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安丰镇党委书记时召银表示,这次巡察是市委交给安丰镇党委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对镇领导班子和镇村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全镇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安丰镇党委和全镇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遵规守纪,配合检查;直面问题,扎实整改,全力以赴配合好市委巡察组工作。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寿县安丰镇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年3月29日至2029年5月31日)。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54-4560167,手机:18355487850,邮政地址:寿县安丰镇德宽大道文广站,电子邮箱:hnxcz001@126.com,同时在镇政府大院门前、镇文化站门前、鑫城宾馆大门右侧(巡察组驻地)设置意见信箱,在安丰镇政府西侧200米文化站二楼市委巡察组办公室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安丰镇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桓店村等五个村村支两委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