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上窑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16 15:39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二巡察组  
     打印

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43日,委第巡察上窑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文敏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大通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青主持会议,上窑镇党委书记王勇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徐峰及有关成员,上窑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被巡察的外窑村、泉源村两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文敏指出被巡察的上窑镇党委,一要坚决强化“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

王勇表示,一定高度重视此次巡察,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全力做好巡察服务保障工作。三是遵守巡察纪律,坦诚面对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落实巡察反馈整改任务。

周青就贯彻落实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支持配合要到位;三是服务保障要到位;四是问题整改要到位。

据悉,委第组将在上窑镇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329日至2019531)。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固话:0554-3603803,手机:18355487855,邮政地址:淮南市上窑镇人民政府电子邮箱:hnxcz002@126.com,同时在大通区上窑镇镇政府大门口、镇政府一楼大厅设置意见信箱,在镇政府二楼政府会议室设信访接待。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531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上窑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外窑村、泉源村村支两委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