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洛河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16 15:4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二巡察组  
     打印

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42日,委第巡察洛河镇工作动员会在洛河镇农综服务中心一楼召开。会上,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文敏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大通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青主持会议,洛河镇党委书记孙春来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洛河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被巡察的西湖村、洛电社区“两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文敏指出,被巡察的洛河镇党委,一要坚决强化“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

孙春来表示,一定高度重视此次巡察,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整改,努力提升洛河镇各项工作水平。

周青就贯彻落实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支持配合要到位;三是服务保障要到位;四是问题整改要到位。

据悉,委第组将在洛河镇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329日至2019531)。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固话:0554-3613928,手机:18355487855邮政地址:淮南市大通区洛河镇人民政府,电子邮箱:hnxcz002@126.com,同时在镇政府大门西侧和政府大厅东侧设置意见信箱,在镇维稳大厅设信访接待。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531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洛河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西湖村、洛电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