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望峰岗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16 15:45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三巡察组  
     打印

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48下午十届市第三察组在望峰岗镇召开对望峰岗镇党委及两个村党组织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庞志尚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此次巡察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望峰岗镇党委书记胡年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及望峰岗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两个被巡察村(永青村、鸭背村)“两委”干部、其他村居书记、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庞志尚组长就本轮巡察工作作出总体要求:一是坚决强化“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次对望峰岗镇党委及两个村进行巡察,不仅是对望峰岗镇党委及两个村一次政治体检,也体现了市委对镇党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望峰岗镇全体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二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巡察作用。本轮巡察将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的要求,重点监督检查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情况。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做好本次巡察工作,需要市委巡察组和望峰岗镇党委的共同努力。

胡年权书记表示,庞尚志组长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望峰岗镇党委将坚持从大局出发,切实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我们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总结查摆不足,积极整改,通过此次巡察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据悉,市委第组将在望峰岗镇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329日至2019531)。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54-2381055,手机:18355487856,邮政地址:淮南市洞山西路望峰岗镇人民政府,电子邮箱:hnxcz003@126.com,同时在镇政府前楼、后楼门口设置意见信箱,在望峰岗镇后楼104房间设信访接待。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531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望峰岗镇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永青村、鸭背村村支两委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