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淮南第三中学、淮南第七中学、淮南第二十四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16 15:4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四巡察组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4月4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淮南第三中学、淮南第七中学、淮南第二十四中学工作动员会在淮南第三中学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苏国志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副组长张仕侠主持会议。淮南第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晓明,淮南第七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常红卫,淮南第二十四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陆维开分别作表态发言。

苏国志强调,一是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次巡察,既是对三家学校党组织政治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更体现了市委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巡察组将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三是坚持互相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三家学校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做好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张晓明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坚决配合巡察组工作,坚决按照巡察意见反馈落实整改。淮南第三中学一定会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积极配合,认真接受巡察。

常红卫表示,淮南第七中学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于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全力配合巡察作为学校党总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和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和监督,稳步有序推进学校建设。

陆维开表示,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密切配合。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正视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好市委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淮南第三中学、淮南第七中学、淮南第二十四中学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年3月29日至2019年5月31日)。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355487851电子邮箱:hnxcz004@126.com,同时在巡察组驻地金茂酒店和淮南第三中学大门口、行政楼一楼大厅;淮南第七中学大门口、行政楼一楼大厅;淮南第二十四中学中大门口、行政楼一楼门口分别设置意见信箱,在淮南第三中学行政一号楼二楼会议室淮南第七中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淮南第二十四中学行政楼三楼市委巡察组办公室分别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淮南第三中学、淮南第七中学、淮南第二十四中学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