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压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 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9-05-06 09:4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抓好省委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各项工作,4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约谈会,对六个巡视整改专项行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六个巡视整改专项行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沈强在约谈中指出,思想上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巡视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深入推进巡视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我们是否对党忠诚、是否担当作为、是否知行合一的“试金石”,进一步增强抓整改的紧迫感、责任感,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能落地、事事见成效。

会议强调,整改上要进一步加速加压。专项行动牵头单位要紧扣节点,倒排工期,拿出攻坚姿态,拿出实招硬招,雷厉风行、马上就改、改就改好,确保各项问题按时序、无死角、高质量整改到位。市纪委监委要会同市委巡视整改办、市委督查考核办,强化跟踪问效,严把整改标准,严明整改纪律,提升整体质量。对规定时序内整改不到位、影响全市巡视整改大局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指出,责任上要进一步落实落细。专项行动是这次巡视整改的“硬任务”,也是“硬骨头”,必须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各市级牵头领导对牵头负责的整改事项要紧盯不放,坚持一周一调度,对调度中发现整改进度较慢的,及时督促、批评,对落实整改责任不力的,及时进行约谈。各专项行动牵头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聚焦突出问题,尽职尽责尽力,狠抓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