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22 15:3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四巡察组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人防系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庞志尚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程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区人防主要负责人,市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巡察组组长庞志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被巡察单位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第四巡察组将按照“四个落实”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人防党组的职责使命,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巡察组将加强综合分析,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影响制约改革发展的其他共性问题、瓶颈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市人防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肃纪律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这次巡察任务。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程昊表示,在这次市委巡察工作中,市人防办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各项部署,把这次巡察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配合巡察组高质量完成这次巡察任务;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积极主动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差距不护短,讲问题不遮掩。自觉接受监督,扎实整改巡察反馈的问题;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主动认领,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立行立改,切实提高我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据悉,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人防办工作一个月左右(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1月25日)。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0554-6612077,同时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宾馆西门墙上和淮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大门西侧设置意见信箱,信访接待室设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宾馆2号楼2楼会议室。巡察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防办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