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凤台县人民法院、凤台县住建局(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22 15:4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5日,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凤台县法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组长张福源作动员讲话,凤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副组长史中楼及有关同志,凤台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组长张福源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促进被巡察单位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三要强化政治担当,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务必把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抓实抓好。

凤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琨同志表示,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莅临我院开展巡察工作,这既体现了市委对法院党组的关心关怀,更是对我院工作的监督和帮助支持。院党组下一步将做到:一是统一思想,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服从巡察工作;二是全力以赴,以更加自觉的行动配合巡察;三是压实责任,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接受巡察;四是我们将立行立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工作。

据悉,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两个月。巡察期间(10月12日-12月20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54-2311723;专门信箱616947006@qq.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凤台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5日,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凤台县住建局(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组长张福源作动员讲话。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管占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副组长史中楼及有关同志,凤台县第七派驻纪检组组长蒋亚鹏、凤台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张福源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促进被巡察单位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三要强化政治担当,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务必把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抓实抓好。

凤台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管占勇同志表示,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巡察认识,以端正的态度、严实的作风迎接专项巡察。一是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不折不扣、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相关工作。二是严守纪律,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三是认真落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抓好巡察整改。

据悉,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两个月。巡察期间(10月12日-12月20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54-8682633;专门信箱616947006@qq.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一联动交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凤台县住建局(人防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