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寿县人民法院、寿县住建局(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22 15:5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三联动交叉巡察组  
     打印

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1015日,市委第三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寿县人民法院、寿县住建局(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联动交叉巡察组组长张传年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寿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英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寿县住建局党组书记人防办主任许凯作表态发言。

寿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寿县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传年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英海表示,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工作上统筹兼顾,态度上认真负责,方法上注重实效

许凯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持立行立改。

据悉,委第三联动交叉组将在寿县人民法院和寿县人防办工作一个半月左右(20191012日至20191125)。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4022309,在寿县人民法院、寿县人防办设置意见箱同时在寿县聚红盛农庄2号楼设置意见箱,在寿县人民法院1604设信访接待。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1125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联动交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寿县人民法院、寿县建设局(人防办)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