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毛集实验区规划建设局(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22 15:5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五联动交叉巡察组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1017日,市委第五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毛集实验区规划建设局(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联动交叉巡察组组长陈静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周津作表态发言,毛集实验区规划建设局(人防办)局长胡焕玉主持会议

市委第五联动交叉巡察组副组长朱乐永及有关同志,毛集实验区规划建设局(人防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综合科室长(人防)列席会议。

市委第五联动交叉巡察组组长陈静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陈静强调,市委第五联动交叉巡察组和毛集实验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人防办)党支部承担着共同的使命,根本目的是一致的。希望毛集实验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人防办)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毛集实验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人防办)支部书记周表示,人防系统联动巡察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严格按照巡察要求,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强化纪律,自觉主动。我们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我区(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和各项重点工作!

据悉,市委第五联动交叉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1月。巡察期间(1015-1125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54-8275227;专门信箱:毛集实验区政府办公楼703室。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毛集实验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