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八联动交叉巡察组召开巡察八公山区人民法院、住建局(人防办)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10-22 16:23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市委第八联动交叉巡察组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6日,市委第八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八公山区院党组、八公山区住建局党总支(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八联动交叉巡察组组长邸允乐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八公山区巡察办主任詹莉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八公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标及八公山区住建局党总支书记(人防办主任)李晖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八联动交叉巡察组全体成员,八公山区人民法院全体工作人员及八公山区住建局(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邸允乐(巡察组组长)指出,十届市委第四巡察组统筹指导的第八联动交叉巡察组和八公山区法院党组和八公山区住建局党总支(人防办)承担着共同的使命,根本目的是一致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八公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标表示,法院党组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配合巡察、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抓好整改;八公山区住建局党总支书记(人防办主任)李晖表示,人防办将以严肃认真在态度配合巡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整改。

据悉,市委第八交叉巡察组将在八公山区人民法院及八公山区人防办工作一个半月左右(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1月25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分别为:固定电话0554-5625010,手机:17856950891;同时在八公山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门外西侧和八公山区住建局大门左侧设举报信箱,有效期为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1月25日;信访举报接待地点:淮南市八公山区人民法院501室。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八公山区人民法院及八公山区住建局(人防办)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