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22 16:3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杰  
     打印

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5日,市委第巡察组巡察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巡察组组长赵金龙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金龙对此次巡察做了部署安排,并指出,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许承通表示,对于赵金龙组长的讲话,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支持配合,全面接受巡察,全方位整改落实,确保本次巡察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市委宣传部、统战部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市委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提高站位,全力配合完成市委巡察各项任务。三是要转化成果,不断推动宣传、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据悉,市委第巡察组将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工作两个月左右(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2月20日)。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355487851,同时在山南政务中心A座10楼北楼梯口、C座4楼楼梯口和万茂悦湖酒店东边消防门入口处设置意见信箱,在万茂悦湖酒店336房间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管干部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