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坚决守好守住凤台“出入口”

时间:2020-02-19 17:06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凤台县纪委监委  
     打印

2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凤台县委书记李大松率凤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等县领导赴我县境内市际交界处的疫情防控检测点,督查各防控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人员。督查组要求,卡点人员要守好阵地,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不讲私情、一视同仁,保护好自己,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集镇左集村接颍上县江店孜、靳楼村接颍上县谢桥、岳张集镇连塘村接颍上县谢桥、杨村大桥接颍上县迪沟等疫情防控检测点,看望慰问坚守卡点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卡点人车流量、信息核对排查等情况,并仔细翻看卡点车辆、人员实名登记台账,了解卡点工作人员值守、检测检查工作流程、应急情况联动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24小时值班不间断,信息登记要详细,值班室要通风、消毒,做好自身防护,依法履职,把防控工作第一道防线做得更好、更扎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大松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越是关键时刻越要鼓足干劲,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压实责任,完善措施,挂图作战,加强巡查,加大查控力度,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坚决守好守住凤台“出入口”。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