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督促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3 16:58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凤台县纪委监委  
     打印

2月22日,凤台县纪委监委第四督查组前往丁集、关店、大兴等乡镇,深入复工复产一线,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困难,帮助推动企业尽快安全复工复产。

督查组先后走访关店昌盛工贸有限公司、丁集预制厂、大兴集赵王村明昌服饰公司,实地监督检查复工企业人员健康管理、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安全作业、车间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人员返岗、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遇到困难。就部分复工复产企业返岗人员不足、技术人员缺乏等问题,督查组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思考解决方案,解决实际困难。

督查组强调企业复工复产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首位,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和流程,确保人员安全,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