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强化监督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4 15:1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谢家集区纪委  
     打印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新阶段,为了给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谢家集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能,深入生产一线,因时因地、分类有序地开展督导检查。

区纪委监委成立三个督导组,先后到杨公镇、孙庙乡等乡镇督导检查,通过了解企业恢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检查职能部门服务企业和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推动各乡镇、区直各单位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的用工、运输、防疫、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督促相关部门加大保障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

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正围绕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进一步谋划和开展当前及下一阶段监督工作。突出“两手抓”“两不误”,特别是要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不担当、不履职情况的检查。既要重点关注层层加码、过度管控的问题,对一些无理由擅自升级管控措施进行纠偏,也要关注过于乐观、过度放松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