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5-14 08:2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5月11日,委第巡察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宁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焕全主持会议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扈业保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杨勇及全体人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广云,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委第组将在市公路管理局工作两个月左右2020年5月7日至7月12日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355487852邮政地址:淮南市金茂酒店18楼党员活动室;电子邮箱:hnxcz002@126.com;同时在市金茂酒店18楼楼梯口设置意见信箱,在市金茂酒店18楼党员活动室设信访接待。巡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2日。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