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座谈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01 08:34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市纪委监委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座谈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程晋仓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建戈出席会议并座谈学习体会。

会上,党员同志们在座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的体会时,结合理论学习、自身工作实际和今年七、八月份抗洪救灾经历,畅谈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为上的情怀。大家认为,在安徽防汛救灾及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的关键时刻,总书记再次来安徽视察,寄予安徽未来发展,给安徽发展全方位把脉定向,进一步谋划建设美好安徽的宏伟蓝图,把安徽与长三角与全国紧密联系起来,将安徽的发展层次、工作要求提升到新高度,结合谋划十四五规划,在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构建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中,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取得实现新的更大进展。我们要把准总书记为安徽确定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纪检监察机关干部作为政治机关工作人员,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建戈在座谈学习体会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立足工作实际和特点,着眼全面管党治党的专责机关职责定位,着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