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市教体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9-18 14:52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9月18日,市教体局在市教师进修学校举办了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等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结合主题学习、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等有效形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内核,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旨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奋力助推我市教体育事业再创佳绩。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