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邹用德被开除公职

时间:2023-08-24 10:42    来源:省纪委网站  
     打印

日前,经中共淮南市委批准,淮南市监委对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邹用德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经查,邹用德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品,违规进行营利活动;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规划审批验收、项目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滥用职权,为他人建设违规建筑出谋划策,并利用职权推动违规建筑通过验收,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利益。

邹用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要求,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淮南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由市监委给予邹用德开除公职处分;没收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