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强调 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0-13 08:15    来源:淮南日报  
     打印

 10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巡察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家保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9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在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上发力,坚持做到压实被巡察党组织责任主动改,压实上级党组织责任联动改,压实行业监管责任系统改,压实日常监督责任推动改。要在健全整改工作机制上发力,建立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联席会议制度,完善整改公开机制,优化整改评估和问责机制,对整改情况有检查、有考核、有评估、有问责。要在加强成果综合运用上发力,强化震慑效应,抓好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处置,以高质量巡察整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任泽锋强调,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政治巡察、强化各类监督贯通协调、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切实推进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