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公告

时间:2023-10-27 08:3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经市委同意,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派出2个巡察组,对3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25家单位开展提级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3年10月26日至12月29日。

二、巡察内容

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重点检查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选人用人和党建工作的监督;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落实情况,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区管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设置邮政信箱、举报信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单位: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健康监督管理所、市妇幼保健院

(一)信访接待点:

1.田家庵区林场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东楼3楼小会议室;

2.田家庵区洞山中路30号淮南市卫生健康监督管理所3楼小会议;

3.山南新区水仙路东、民祥路南市妇幼保健院医院综合楼2楼党员活动室;

(二)邮政信箱:市政务中心C座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32001);

(三)举报信箱:

1.田家庵区林场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东楼1楼大厅;

2.田家庵区洞山中路30号淮南市卫生健康监督管理所1楼大厅西;

3.山南新区水仙路东、民祥路南市妇幼保健院医院广场公示栏

(四)电子邮箱:hnxcz001@126.com;

(五)举报电话:18355487851。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单位:三和镇及其所属的24个村(社区)

(一)信访接待点:高新区三和镇人民政府办公楼405办公室;

(二)邮政信箱:高新区三和镇人民政府办公楼315办公室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32001);

(三)举报信箱:高新区泰宁大街玉兰苑小区东北角三和镇人民政府北侧入口处,弘湖社区、绿湾社区、香樟苑社区、泉山湖社区、绿园社区、安理社区、南山院社区、舜耕村、马厂村、姚皋村、三和村、徐马村、徐洼村、黄山村、岭南村、洞山村、新华村、费郢村、大郢村、王圩村、四店村、土楼村、横塘村、西瓦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处;

(四)电子邮箱:hnxcz005@126.com

(五)举报电话:18355487855。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2月22日。此外,您还可以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淮巡码”,或登陆网址http://hmx.hnjjjc.gov.cn/,点击“信访举报”即可反映问题。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