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泉赴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调研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1-20 08:41    来源:省纪委网站  
     打印

根据省委关于省领导联系高职院校部署要求,11月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到联系的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调研。期间,走访调研邮电学院实训基地,审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社区服务中心和校史馆,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家学院发展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职业教育全过程各方面,把党的建设放在学院发展突出位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努力为“七个强省”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进一步压实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教书育人政治生态。

调研中,刘海泉还对审计机关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协作配合、在专项整治中开展专项审计等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持续推动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更好形成监督合力,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