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召开

时间:2023-12-28 08:59    来源:淮南日报  
     打印

12月27日下午,淮南市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家保通报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23年,淮南市纪委监委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协助市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听取通报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肯定全市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廉洁底线,为全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多做贡献。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