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纪监工委:传达学习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4-02-05 09:01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经开区纪监工委  
     打印

近日,经开区纪监工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展开深入交流讨论,还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家保所作工作报告。大家讨论认为,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任泽锋的讲话彰显了市委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坚强决心、坚定意志。李家保所作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2023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全面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政治站位高、重点突出,体现了市纪委监委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力和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下更大功夫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提升派出机构监督质效。要强化学习融会贯通,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省市两会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悟精髓、准确把握要求、全面贯彻落实。要找准政治监督切入点,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尺度不松正风肃纪反腐,保持惩腐肃贪高压态势,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精准把握项目建设、招投标管理、招商引资等领域作风建设特点深化整治,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严格按权限、规则、程序执纪,强化思想政治、专业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建设,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