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暨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完成反馈

时间:2024-03-05 11:27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根据市委部署,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暨城市绿化工程领域专项巡察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

市委3个巡察组分别向11家单位进行了“一对一”反馈。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反馈,传达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反馈指出,被巡察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巡察也发现有的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巡察整改要求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严格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清单,明确问题、要求、时限、责任,实行闭环式管理;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领办重点难点问题,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推动职责范围内巡察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巡察整改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目的。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