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暨全市镇村交叉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4-03-07 15:30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打印

3月6日,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暨全市镇村交叉巡察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宣布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对第七轮和镇村交叉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重点,勇于亮剑,精准监督,不断提高巡察震慑力和穿透力,把巡察利剑磨得更光更亮。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立足实践、实事求是,把握共性、突出个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要切实增强镇村巡察的针对性、实效性,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巡察办主任,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