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3-19 15:03    来源:淮南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机关党委  
     打印

3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楼晶吉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及普通党员代表参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5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4年支部工作打算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5位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楼晶吉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一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成绩,直截了当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方向。

徐平同志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党建工作的“总盘点”,也是一次担当作为的“大体检”,更是一次推进工作的“再动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逐项梳理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找准党建业务融合的切入点、发力点,打造具备纪检监察特色的党建品牌,以党建实效赋能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履行。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